臭宝

……会继续努力的咸鱼!

【喻黄】外国的镜子就是高级

练个手,我不知道我在干嘛

手机打字。。难得又有新脑洞又有空

世邀赛期间

某天少天在全身镜前穿好队服顺手整理两下,抬头看见镜子里的2号,这很正常,倒影就是反的嘛。

但是

在他自己的房间出现别人的声音就很不正常了好吗。好像还是镜子发出来的!

“少天?”是队长的声音。虽然不是别人。

黄少天再三确认了自己不是跟队长玩了魂穿,也不是队长安了个玻璃什么的,更不是小视频,队长也没有被困在里面。。。

所以是这种情况,蓝雨正副队能透过镜子互相在自己的房间里交流,以及看见对方房内的一切。

两人认为只要不妨碍比赛都没所谓,能聊天,不用拿着手机也好

不过出了房间就没有镜子的buff,大概是因为就能见面了,镜子认为自己没有必要

也不只是这样,镜子可能还带移动摄像功能,不会只放映着一块地方,而是紧跟随蓝雨正副队的身影。总而言之对面人在干什么就播什么,十分敬业。(并不是自己会动,只是画面会变)

就算有时在房间也不太方便,看不成镜子,那也没问题,不过就是洗澡之类的,镜子会把画面转移到其它玻璃上。

甚至到后来就是强制播放你不想看也得看,没玻璃?我放墙上。闭眼?我渗透进你脑子里。。。

这两人双向暗恋,天天看着对方洗澡,或者被看,还是高清版,换谁谁(二弟)受得了?

一开始还能闭眼不看或者掩饰得住蜜汁凸起,解决的时候不让对方看见

可是到后来就收不住了都说这个镜子变得更厉害了简直无孔不入,如果持续到最后估计是看到对方因为自己洗澡而抬头,还得看着对方解决这个问题。

那一定是十分尴尬的场面。

但是正副队有想法,在出现这种尴尬的苗头的时候,也就是一方目睹对方崛起,然后表示我帮你解决我得负责。最后他们在一起了。再也不尴尬了,镜子也恢复正常。

为什么会这样?其实是某天黄少天无意中碎碎念抱怨分房干嘛呢还能不能和队长愉快玩耍了balabala

评论

热度(36)